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火车站暂时封闭一条通道 民警支招如何进出站
2013-08-31 20:29:17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上午,从江西来榕访友的陈先生下火车后走出福州火车站,发现站前广场西侧有一个人行过街天桥,便往西走,即将走到天桥时却发现前方道路被白色围挡挡住。好在围挡前方有一块提示牌,根据提示,陈先生返回站前广场,通过广场西侧一条通道走到公交总站,随后绕行通过人行天桥,在华林路私家车临时停靠点与前来接站的朋友碰面。

  记者从火车站派出所了解到,因地铁围挡施工需要,31日清晨,福州火车站站前广场西侧通往人行天桥的一条通道暂时封闭。虽然警方设置了提示牌,但围挡面积比较大,一些旅客不知道该如何走。民警提醒旅客,目前离开福州火车站的通道仅剩3条,一是从站前广场西侧通道走到公交总站乘车,或绕行到人行天桥步行离开火车站;二是从站前广场东侧通道走到黄金大酒店门口后,离开火车站;三是通过地下通道走到华林路路口。后面两条路都可以走到出租车等候区乘车。如果要进入福州火车站,旅客可以乘车到达公交总站,或上人行天桥走到公交总站,通过站前广场西侧通道走到站前广场,或从黄金大酒店门口过街,走到站前广场。

  由于现在是学生返校高峰期,加上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客流量将激增。目前火车站派出所已开始实地调查,着手制订旅客疏导方案,并提醒市民注意绕行。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站前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