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白湖亭加气站9月2日起暂停营业 可到城门加气站
2013-08-29 22:21:09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从9月2日起,受站房搬迁影响,白湖亭加气站将暂停营业7~10天,加气车可到城门、鳌峰洲或闽江大道3个加气站加气,这是记者29日从市建委燃管处获悉的。

  据悉,福州市面上经营加气业务的企业有3家,加气场站有6家,包括白湖亭加气站、鳌峰洲加气站、工业路加气站、斗门加气站、城门加气站和闽江大道加气站。其中斗门加气站、工业路加气站均设在公交场站内,场地狭小,只能供应公交车用气,的士加气要选择其他4家气站。

  这次暂停营业的白湖亭加气站日均供气量可满足1600辆次出租车、70辆公交车(含城际客车),日供应13吨CNG(压缩天然气)、6吨LNG(液化天然气),总加气量达2.7万标立方米。这次加气站暂停营业,原先70辆公交车将由闽能燃气公司通过内部调剂解决加气问题,而1600辆次出租车则需要向其他3个站分流。

  市燃管处提醒,鳌峰洲、闽江大道的供气量已接近饱和,的士加气至少要排上1个小时的队,为避免长时间等候,建议的士前往城门加气站,目前城门加气站日加气量1.8万标立方米,距2.2万标立方米的供气能力还有富余。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