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加洋路34号改造建设拟征地 用途为商业办公用地
2013-08-23 15:44:23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3日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我市拟征收鼓楼区洪山镇黎明经济合作社集体土地,用于加洋路34号改造项目建设,规划用途为商业办公用地。

  据了解,此次征地包含农村宅基地0.0462公顷,空闲地0.0330公顷,合计0.0792公顷。

  征地补偿安置对象为征地范围内土地所有权、使用权人。当事人对拟征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权属、种类、数量等有异议的,由经合社汇总后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复核。

  在告知之日起,凡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种、抢建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