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台风将在福清到连江一带登陆 福州发布红色警报
2013-08-21 23:26:00  作者:林少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晚,记者从福州市气象台获悉,台风“潭美”21日22时中心在长乐市沿海偏东方约9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最大风力12级。目前“潭美”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我市沿海靠近,将于22日1时前后在福清~连江一带沿海登陆。

  全市沿海21日夜里到22日上午东北风转偏南风,风力8到9级,阵风10到12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阵风可达12级以上。21日夜里到22日上午沿海各县(市)的城区有8~11级、福州市区和内陆各县的城区有7~10级的旋转大风。

  21日夜里~22日全市阴有大雨,部分有暴雨或大暴雨,局部有特大暴雨。过程雨量100~250毫米,局部超过300毫米。

  据了解,“潭美”影响期间恰逢天文大潮,将造成较大风暴增水,沿海低洼地段应特别注意加强防范!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