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江滨东大道将设5座人行天桥 首座已经投入使用
2013-08-20 21:29:33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记者从马尾区获悉,继首座人行天桥(C#)5月建成投用后,马尾区第二座人行天桥(B#)日前于江滨东大道上的福州大鞋城外展开施工。

  20日上午,记者在B#人行天桥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桩基作业。这座人行天桥共有6根桩基,现已完成2根。据了解,该桥宽4.2米,总跨度65米,加上引道长度为100米。该桥将设自动步梯。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桥所处地段北面是福州大鞋城,南面是东江滨公园,人流量大。

  据介绍,马尾江滨东大道共将设置5座过街天桥,A#桥位于马尾魁岐村,连接魁岐生态园与东江滨公园;B#桥位于东方名城小区,用于疏散、引导人流跨越江滨东大道。预计A#桥、B#桥在明年元旦前完工,另两座过街天桥仍在选址中。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林舒 陈晓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