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京广铁路广东段恢复运行南铁往广州车次正常开行
2013-08-18 19:34:44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晚7时,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因受持续强暴雨影响一度中断的京广铁路广东段,于18日16时36分恢复运行,18日该局始发南昌至广州东T171次列车正常开行。

  据了解,自16日晚以来,因今年最强“尤特”台风带来的持续强暴雨影响,京广铁路广东段线路间歇性中断。受此影响,8月17日南昌开广州东T171次列车在运行至樟树车站后,被迫折返停运。为此,南昌铁路局积极做好旅客解释工作,并有序组织引导旅客办理退票改签手续。南昌火车站根据客流动态,合理调配售票、退票、改签等专窗的设置,最高峰增开了10个退票窗口,满足旅客退票需求。

  此外,针对途经南昌铁路局管内多趟列车出现大面积晚点的情况,该局采取迂回的方式,绕过京广线断道区段,有序调整列车运行图,确保列车安全运行。

  目前,南昌铁路局增派人员,做好因列车晚点滞留旅客的解释引导工作,保证候车室饮用水、冷气的充足供应,同时加强售票处、候车室、站台等关键处所的引导工作,确保旅客有序出行。

  铁路部门提醒,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朋友可密切关注车站公告和南昌铁路局官方微博,或通过拨打12306客服电话,及时掌握相关列车开行信息,妥善安排出行。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通讯员 王荣翔)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