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建华支巷下月初转入路面施工 力争在国庆前完工
2013-08-18 07:33:48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7月初开始启动改造的福州建华支巷,下月初将转入路面施工,整个工程力争国庆前完成。届时,该道路将变成由北向南的单行道。

  按照规划,建华支巷改造工程起于古田路,终点位于福新路,道路全长450米,将改建成10米~16米宽,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项目总投资约4188万元。

  记者了解到,建华支巷分成两段进行建设。其中,古田支路至福新路段长300米,基本上接近现状宽度进行改造,宽度为10米~11米。古田支路至古田路段长150米,路面将拓宽成16米。道路两侧人行道宽将视情况改造成1米至4米宽。

  17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队分成了三个队,一队负责弱电强电下地,另一队负责温泉管道搬迁,第三队进行自来水管道施工。

  “目前,弱电强电下地工程已接近尾声,有望本月底前完成。”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温泉管道搬迁已完成三分之二的工程量;自来水管道工程则在收尾,计划下周一完成管道冲洗,并恢复对周边用户的供水。

  据施工队透露,9月初建华支巷将转入路面稳定层的施工,总后再铺设两层的沥青面层。

  据介绍,建华支巷力争国庆前完成改造。届时,将设有非机动车与机动车道,并改建成为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的单行道。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