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316国道闽清段19日至12月30日部分临时交通管制
2013-08-13 23:16:11  作者:叶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3日从我市警方获悉,8月19日至12月30日,闽清县梅溪新城建兴工业小区建设项目将于每日10时至10时30分和15时30分至16时进行土石方爆破施工。为确保爆破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警方决定在爆破施工期间,对316国道闽清段K50+500至K51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人车通行。

  警方提醒,每次管制时间约为30分钟,请途经爆破地点的人和车按照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

  (福州晚报记者 叶繁 通讯员 榕警 文/翻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