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清拟再建22条全亮证经营街道 亮证照率达100%
2013-08-13 07:17:07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2日获悉,在去年创建16条“零无证照经营一条街”的基础上,福清今年拟再新创建22条“零无证照经营一条街”,使市场主体持证照率、亮证照率均达100%。

  据介绍,福清今年拟创建的22条“零无证照经营一条街”的地点包括龙旺名城、加州城、海口新街、城头新街、向高街、成龙步行街、清昌大道(环岛至星星量贩)、西环北路、荣江路、浔头街、三山镇中心街、港头镇锦江路、北溪路、府西路、镜洋街、玉井街、渔溪镇隆华路、渔溪镇中心街、龙田镇龙飞路、龙田镇龙辉街、龙江路(玉融大桥至糖厂口)、水南路(糖厂口至甲飞兰红绿灯)。

  (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通讯员 谢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