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受北京雷雨天气影响 福州飞往北京8个航班取消
2013-08-11 21:00:23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受北京雷雨天气影响,11日福州飞往北京的8个航班被取消,北京飞往福州的多个航班也被取消,其他航班则较为正常。

  被取消的8个福州飞往北京的航班包括MF8119(原定11日16时起飞)、CA1808(原定11日20时10分起飞)等。被取消的北京飞往福州的航班包括MF8120(原定11日20时5分起飞)、CA1821(原定11日20时35分起飞)。

  不过,11日中午以前,福州飞往北京、北京飞往福州的航班均正常起飞、准点降落。

  福州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雷雨天气是近期导致航班延误或取消的主要原因。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