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六一北路六一中路拟9月大修 施工将在夜间进行
2013-07-19 07:29: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记者从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六一路预计将在9月大修,目前相关招标工作正在进行中。

  六一路是福州市区南北向最长的主干道,全长8412米,分六一北路、六一中路、六一南路3段,此次大修的路段为六一北路和六一中路,施工路段全长约5700米,道路宽度30米。大修的相关工程包括3个部分,一是对沥青路面进行大修,二是对人行道进行整修,三是更换灯杆灯具。

  18日下午,记者来到六一中路由南往北行走。记者看到沿途的沥青路面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损坏,双向8车道再加上两条非机动车道,可以清晰辨认出3种深浅不一的颜色。不少路段都有开裂的迹象,有的裂痕有15米左右,非机动车道破损更为严重,不时出现坑洼的情况。在群众路与六一中路交叉路口施工的施工人员说:“六一路使用年限较长,这几年部分路段也小修过几次,所以路面看起来是这个样子。”

  “这次六一路大修将在夜间施工,不会对白天的交通造成压力。”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称。

  另外,市政工程管理处7月将对建新南路、福湾路、洪塘路、闽江大道、南二环、桂香街、排尾路(六一路—连江路)等道路的人行道进行维护整治。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实习生 卢臻奕)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