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公告未满三天不能封路 洪塘大桥管制16日起实行
2013-07-16 07:08:32  作者:赵铮艳、陈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公安局已经在洪塘大桥两边都放置了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牌,可是不少机动车依然从洪塘大桥过江。

  福州新闻网讯 因养护检测施工需要,有关部门原定7月15日至7月28日每日9时至17时对洪塘大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然而,不少市民15日发现,本该实行交通管制的第一天,机动车却照常往返于洪塘大桥。记者了解到,洪塘大桥临时交通管制因故推迟,16日正式实行。

  15日15时许,记者来到三环路边的洪塘大桥,只见管制通告牌摆在路边,现场并没有封路,也没有执勤人员在场。一些机动车驾驶员看到通告,原本准备绕道,但看到许多车辆来来往往,就大胆开车上桥。记者上桥发现,桥面没有人员在养护施工,许多机动车照样在桥面上通行。

  由于有关部门称洪塘大桥15日开始交通管制,一些市民15日特地绕道通行。一市民绕行橘园洲大桥上三环路去省体育中心,路过桥底时看到洪塘大桥正常通车,抱怨浪费了不少汽油。另一市民15日13时许乘坐39路公交车时发现,车上贴的改道通知并没有实行,车辆仍然走洪塘大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了解到,洪塘大桥养护检测施工由市公路局负责,交管部门只是根据公路部门的施工日期发出管制通告。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公路局有关人士。据介绍,按规定,交通管制通告须在《福建日报》刊登满3日,交管部门才可封路。由于13日该报通告才见报,所以今日才能正式封路实行交通管制。

  交管部门提醒,管制期间,机动车可绕行三环辅路、橘园洲大桥、建平路和乌龙江北大道等道路,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按照施工路段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有序通行。

  (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文 陈暖/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