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长乐高考中考期间 考点周边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3-06-06 09:44:0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5日,记者从长乐交管大队获悉,高考、中考期间,考点周边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6月7日、8日高考两天,每天7时30分至12时、14时至18时,长乐一中考点附近的培青路口,长乐侨中考点附近市公路局路口、行政服务中心路口、仁德公园路口,以及蔚蓝国际往侨中西侧通道将实行交通管制。

  而6月10日至12日中考期间,长乐侨中、朝阳中学两个考点,7时30分至12时、14时至17时30分将实行交通管制。朝阳中学考点附近的汾阳市场路口、往鳌峰小学岔路口、南山桥河边通道均将设警戒线,禁止机动车进入。侨中考点管制点和高考的相同。

  交通管制时,除高考监考人员驾驶摩托车以及有特别通行证的车辆允许进入警戒区域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另外在高考期间,因胜利路-胜利路环岛-南山路路段车流量将剧增,交警提醒市民,请尽量绕行该路段,为高(中)考生让行,确保考生顺利进入考点。

  (东南快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长交管)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