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三坊七巷H1、H2地块项目建设获批 工期为12个月
2013-06-25 18:17: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5日获悉,为了改善和恢复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建筑质量和传统风貌,充分利用南后街地段区位价值,市发改委已同意建设三坊七巷H1、H2地块项目,建设工期为12个月。

  项目建设地点为鼓楼区黄巷南侧,规划用地面积231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42.1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装修、电气照明、给排水、综合管线、室外配套等工程。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509.27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556.74万元,占总投资的22.2%。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