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火车站25日起开展售票进校园活动 将持续7天
2013-06-25 17:16:01  作者:林少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暑期将至,为了方便莘莘学子购买返乡火车票。6月25日,福州火车站启动了“售票进校园”服务。

  记者了解到,福州火车站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学生街天翼电信营业部、福州大学金山校区学生街天翼电信营业部各开设了一个流动售票点,售票时间从早上9时30分到16时结束,售票日期至7月1日结束,共计7天。

  “进校园售票,让我们不出校门就可以买到回家的车票,实在太方便了!”在流动售票现场,前来排队买票的同学们开心的说。校方对上门售票活动也是赞不绝口。

  另外,为方便广大学生旅客的购票,从6月23日至9月10日期间,学生票火车票的预售期从原来的电话、网络20天和车站售票窗口18天统一延长至30天。

  铁路部门提醒,学生证登记地址有涂改;未按时办理学校注册;学生证优惠乘车区间更改但未加盖学校公章;没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优惠卡不能识别或与学生证记载不一致等情况均不能享受学生票待遇。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通讯员 江曲 万翔)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