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岭游客服务中心将投用 新建停车场有近百车位
2013-06-21 10:40:0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老街建设进入尾声,新建停车场有近百停车位

柳杉王公园新修的停车场,已有车停在上面

  海峡都市报6月21日讯 昨日,记者驱车探访了正在修建中的福州鼓岭景区,根据规划,景区内将建设3条游步道,并修缮包括鼓岭教堂、宜夏别墅、万国公益社等古建筑。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景区内包括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便民设施已经完工,几条游步道也即将完工,鼓岭老街的建设也已进入尾声。

  在鼓岭柱里景区的入口处,记者看到新修葺的停车场主体已经完工。停车场分为地面和地下两层,地面停车场在四周均设置了安防照明设备的玻璃房,地下车库的入口宽敞,内部规划得十分清爽。经过粗略的计算,地面地下停车场将可以容纳近百辆车。

  停车场的上方不远处,就是景区的游客服务中心,紧挨着的鼓岭管委会的游客服务中心被规划成保安室和服务中心两块。记者探访时看到保安室中已经有工作人员办公的痕迹,而一旁的服务中心内暂时还是空置的,但硬件设备已经全部完工,不久后就能正式投用。

  顺着鼓岭的游步道一路走往老街的方向,老街建设已初显雏形,已有不少市民前来游玩。沿路经过已经修葺一新的老建筑万国公益社以及加德纳故居,还有鼓岭邮局、宜夏别墅等老建筑。与之相应的还有不少正在装修的新建筑,根据景区的规划,这里将建设避暑山庄,美食一条街、精品酒店等配套旅游设施。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昕颖 黄孔瑜 文/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