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南铁7月起大调图 首开G字头列车榕赴京缩短5小时
2013-06-20 17:53:30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自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运行图,同时开始暑期运输,暑运时间至8月31日结束,为期62天的暑运南铁预计发送旅客2380万人次,同比增长6%。主要以前往北京、上海、广州、西南方向,以及管内厦门、武夷山、庐山、井冈山等热门旅游景点城市的旅客为主。

  由于此次调图与暑期运输重叠,涉及面广,关联度高,变化较大,该局根据路网的完善和客流出行的情况,科学调整优化列车运行方案,共新增开列车2.5对,变更运行区段9.5对,变更始发终到站7对,变更经由23对,变更等级1对,加开暑运临客5对,为赣闽两省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选择。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