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长乐路部分路段将在7月中旬启动“白改黑”改造
2013-06-19 07:23:01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记者从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长乐中路、长乐南路部分路段将在7月中旬启动“白改黑”及人行道整修工程,目前该工程正处在招标阶段,将在近期进场进行通信缆化工程及电力缆化工程破路施工。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道路改造涉及长乐中路(福马路—福新中路段)、长乐南路(国货东路—光明港路)。若招标顺利,上述路段将于7月中旬启动改造。据了解,长乐北路的人行道及行车路面分别于2007年、2009年前后进行过整修,故不在本次改造范围之内。

  此外,市政部门还将于近期对晋安河高校新村高低桥进行加固,将对旧人行道钢板、桥梁栏杆进行拆除重建,并对桥梁进行加固,整体工程预计于7月底完工。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