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金鸡山隧道口车流量大 警方设探头拍违法掉头
2013-06-15 09:50:0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6月15日讯 福州金鸡山隧道是交通要道,车流量大,但常有车辆在隧道出口处的花圃小道违法掉头,引发事故。昨天,记者从福州茶园派出所获悉,警方在隧道东侧出口花圃处设立拍摄点,严查违法掉头行为。

  昨天,记者跟随民警来到北环东路东往西车道金鸡山隧道口,看到隧道出口的花圃上设立了明显的禁止机动车掉头标志,但还是有司机图省事,在花圃中间的小道掉头。

  民警告诉记者,此处只允许120急救车、110巡逻车、消防车等应急车辆掉头,但有一些司机图省事,发现这里没有监控探头,便把花圃中间的小道当成掉头车道。

  “每个月都会发生几起因在花圃小道违法掉头引发的交通事故。”民警说,警方将依照违反禁令标志对这些车辆的司机作出罚款150元、扣3分的处罚。

  民警提醒说,西往东行驶的车辆可以行驶到连江北路,在岳峰高架桥下掉头,东往西行驶的车辆可以行驶到北环东路,在斗门高架桥下掉头。

  (海峡都市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茶园综)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