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火车站迎来端午首个客流高峰 旅客突破7万人
2013-06-10 12:07:14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0日福州火车站,旅客排队上车,井然有序。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端午节长假首日,福州火车站迎来旅客出行高峰,在车站售票大厅、候车室里、自动售票机前,前来购换票乘车的旅客络绎不绝,高考结束后的学生游、旅游流和商务流、探亲流出现高度叠加。据悉,今日车站旅客发送将突破7万人。

  10日上午9时20分,乘坐福州开往龙岩方向的D6451次动车的旅客开始检票进站,这趟动车上座率达到了100%。记者获悉,10日由福州火车站开往龙岩方向的动车车票均已售完;而福州开往厦门方向的动车也只有夜间几趟还有少量余票,另外,往南平、邵武、福鼎、温州、上海方向的车票均较为紧张。

  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6月11日上午时段,到龙岩方向的动车车票和温州、邵武方向的车票依然紧张,6月12日是端午节小长假的最后一日,也是旅客们集中返程的时间段,傍晚以后福州往厦门方向的动车仅有少量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据气象部门预测,端午小长假期间,南方多地将迎来雨水天气。出门时要留意天气变化,备好雨具,在火车站乘车时,请旅客们经过站台时注意安全,以免滑倒摔伤。

  (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胡巧灵 通讯员 江曲 张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