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二环路将打通两隧道堵点 象山隧道拓宽方案未定
2013-05-08 10:33: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福州二环路两堵点——金鸡山隧道和象山隧道有望打通。记者昨日获悉,金鸡山隧道拓宽工程已启动招标,象山隧道拓宽工程正在方案比选。

  记者从城建部门了解到,东、西、北二环为双向8车道,南二环为双向6车道加辅路,而金鸡山隧道和象山隧道均为双向4车道,车辆经过都要减速慢行。两隧道进行改造的呼声很高。据悉,金鸡山隧道于1995年建成,为单洞2车道,拓宽后隧道宽为16.5米,双向8车道,确保在2014年年底建成投用。

  象山隧道拓宽改造方案还在商定中,目前有开挖山体、增设南北高架桥、增加隧洞和直接扩洞几种方案。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熙慧)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