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27日起福州开通3路支线 解决龙祥岛居民出行难题
2013-05-24 20:45:47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4日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为解决龙祥岛居民的出行问题,填补龙祥岛公交线网的空白,27日起福州将开通3路支线公交车。

  3路支线起讫站点:螺洲——龙祥岛,首班:螺洲6:30,末班:螺洲18:30,票价实行一元一票制。

  车辆由螺洲发车,经螺洲路、三环辅道、螺洲大桥至龙祥岛,返程亦同。

  上行停靠螺洲、轴承厂、闽江局、杜园、龙祥岛等站点;下行停靠龙祥岛、杜园、闽江局、轴承厂、螺洲等站点。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