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武夷山向福州市民推出慢游线路 发行“慢游卡”
2013-05-23 22:12:17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3日获悉,武夷山风景区和福州市旅游局联合向福州市民推出以“大驾光临,慢游武夷”为主题的线路和景点。

  武夷山风景区为了进一步推广休闲旅游,让游客在“慢步”中发现武夷山“山水茶”之美、深入了解武夷山宗教人文历史文化,推出了以“大驾光临,慢游武夷”为主题的自驾线路和特色景点,并在福州市场发行了武夷山景区“慢游卡”。

  据了解,目前“慢游卡”包括自游卡和悠游卡。推出的500元自游年卡,持卡人在一年内不限次数游览武夷山景区;235元的悠游周卡,可在一周内不限次数游览武夷山景区。据悉,下一阶段还将推出“慢游卡”中的白金卡。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