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端午假期火车票22日起发售 可上网或打电话订票
2013-05-20 22:52:01  作者:汤顺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5月22日起,旅客可通过上网或拨打订票电话,购买端午小长假火车票。今年端午小长假为6月10日至12日,共三天。目前,火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仍为20天,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代售点的预售期仍为18天。

  按照火车票预售期规定,5月22日,福建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或是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端午小长假首日(6月10日)的火车票。5月24日,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代售点等售票渠道将全面开售端午小长假的火车票。

  铁路部门提醒,由于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过路费,所以端午小长假期间,大量客流将选择铁路出行,加之端午节正逢高考结束,探亲流、旅游流将大幅增长,届时火车票会很紧俏。

  (福州晚报记者 汤顺清 通讯员 王荣翔)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