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火车站为藏疆学子提供购票服务 助顺利返乡
2013-05-17 16:50:25  作者:林少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为暑期学生票发售期限,福州火车站从5月15日开始在人工售票窗口开始销售学生火车票。

  据了解,福州火车站还为大中专院校、中学生开辟了内地新疆、西藏班学生购票专窗,为新疆学生提供K30福州到郑州以及郑州到目的地的学生票,为西藏学生提供K392次福州到成都以及成都到目的地的学生票。

  截至目前,泉州华侨职业中专、泉州农业学校、晋江华侨职业中专的学校代表已经在车站购买了233张火车票。泉州华侨职业中专的胡老师握着一沓沓车票,对车站提供的服务高度认可,他高兴地说:“火车站为西南、西部边陲的族胞学子办理从福州到新疆和西藏的全程火车票,让这些莘莘学子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暖暖情意,我代表他们谢谢你们!”。

  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后续还会有相关学校前来办理购票,预计今年暑期,西藏、新疆的学生票可以售出四五百张。另外,火车站还将对持有学校介绍信的新疆、西藏学生提供相对独立的候车区域,派员优先组织进站、上车,做好乘车服务工作。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通讯员 江曲 万翔)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