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海交会期间 南江滨大道18日起至22日设置分流点
2013-05-17 07:34:09  作者:叶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海交会期间,福州警方将从18日起至22日在南江滨大道设置分流点。

  记者16日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了解到,警方将于展会期间在闽江大桥附近的南江滨大道设置分流点,并视情况增派警力,确保周边道路通行顺畅。“由于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车流量可能大幅增加,由南江滨大道进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道路可能会出现车辆拥堵。”机动特勤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警方为此决定在南江滨大道设置分流点,将机动车分流到六一路等周边道路通行,确保展会顺利进行。

  警方提醒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观展。自驾车的市民尽量选择从三环路经鼓山大桥和南二环经后坂路进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要服从现场的交巡警指挥。“进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应尽量避开秀宅收费站通行,尽可能选择从祥谦收费站、福州东收费站和福州南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

  (福州晚报记者 叶繁 通讯员 榕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