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海交会及龙舟赛18日拉开帷幕 警方发布出行指南
2013-05-16 22:09:58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海交会1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同时,中华龙舟大赛福州站比赛也将于18日上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前的浦下河举行。16日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前往海交会现场,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如要驾车前往,请留意相关道路的临时交通管制方案,进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有5条线路可供参考。另外,展会期间,警方将在南江滨大道设点,视情况对周边路段的机动车进行分流。

  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警方提醒,前往海交会现场,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出租车。自驾车前往的朋友需注意,海交会期间,海峡会展中心周边相关道路:南江滨大道(西起会展西路路口东至会展东路路口)、会展东路、浦下洲路(东起会展东路路口西至会展西路路口)、会展西路组成的环馆道路实行机动车逆时针方向单向通行。

  另外,请尽量不要携带小孩子逛海交会,尤其是婴幼儿。同时,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防止丢失或被盗。如发生意外不要慌张,可拨打110报警或向现场的安保人员求助。

  进出会展中心参考线路

  线路一:二环路—南二环路与则徐大道交叉路口—后坂路—林浦路—潘墩路—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二:东三环路—鼓山大桥—林浦路—潘墩路—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或东三环路—鼓山大桥—南江滨大道—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三:南三环路—福湾路(湾边大桥处)—南二环路—后坂路—林浦路—潘墩路—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或南三环路—福峡路—潘墩路—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四:白马路通过三县洲大桥—仓前路—南江滨路—南江滨大道—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或六一路通过闽江大桥—桥南环岛—南江滨路—南江滨大道—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五:闽江大道—上渡路—仓前路—南江滨路—南江滨大道—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南江滨大道将设置分流点

  预计活动当天,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车流量可能大幅增加,由南江滨大道进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道路可能会出现拥堵,警方决定在南江滨大道设置分流点,将机动车分流到六一路等周边道路通行,确保展会顺利进行。

  从5月18日12时至5月22日19时,警方将视情(在会展中心内部停车场停满情况下)对南江滨大道(西起后坂路路口东至魁浦大桥桥下西侧路段)、潘墩路(北起南江滨大道环岛路口南至林浦路路口)实行交通管制,严格控制进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车辆数量。

  警方提醒,自驾车的市民请尽量选择从三环路经鼓山大桥和南二环经后坂路进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要服从现场的交巡警指挥。展会期间,进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请尽量避开秀宅收费站通行,尽可能选择从祥谦收费站、福州东收费站和福州南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榕警 赵永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