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连江新大桥实施封闭抢修 预计6日后将恢复通行
2013-04-05 22:56:02  作者:陈敏灵 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上午,连江县连江新大桥(位于江南乡己古村)出现小面积坍塌,公路部门第一时间组织施工抢修。记者5日从市交巡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相关部门决定对该路段(104国道2288KM+426M处)实施封闭施工,施工结束前(预计7日结束)禁止车辆通行。

  据了解,交通中断路段为连江104国道,连江新大桥桥头福州方向。因过人涵洞盖板断裂,导致往来车辆无法通行。市公路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已将连江新大桥两端封桥,并在现场两端设置交通警示标志。同时,公路以及交警部门现场进行交通疏导与分流。

  警方提醒,在施工期间,福州开往罗源、宁德方向的车辆应从连江琯头上高速,部分小型车辆可从江南南塘三叉路口经敖江新三桥进入连江城区,驶往104国道或敖江下山高速公路入口,而宁德、罗源开往福州方向的车辆,至敖江下山高速入口上高速。连江城区车辆则至敖江新三桥经江南南塘三叉路口开往福州,或从江滨路敖江段经潘渡贵安进桂湖高速。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常诗纯 通讯员 榕警 王琦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幼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