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清明客流堪比春运 福州站4日发送旅客8.5万人次
2013-04-04 21:38:24  作者:常诗纯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从4月3日下午起,回乡扫墓的人们就已踏上旅途。福州火车站4日发送旅客约8.5万人次,与今年春运期间客流高峰日基本持平。

  记者4日上午在福州火车站看到,排队购票、等候进站的旅客明显增多(如图)。据介绍,清明期间出行的多为中短途客流,福厦、龙厦线动车组尤为火暴,上座率达100%。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截至4日下午6时,4月5日、6日福州往龙岩方向的动车车票已经售完,6日12时至18时的福厦间动车车票也已售完,但其余方向和有关时段的各趟车次车票尚有余票。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文 叶义斌/摄 通讯员 江曲 韩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