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三八路实行交通管制 7条公交线路16日起临时改道
2013-04-12 17:39:31  作者:林少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了解到,因福州市公安局对三八路(西起金鸡山路口东至连江路口)实行机动车由西往东单向通行,从4月16日起,64路、72路、118路、125路、305路、318路、508路共计7条线路临时改道行驶。具体安排如下:

  64路、318路公交车,线路由登云新村发车行驶至桥下站后,改行连江北路、塔头路至世欧澜山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不变。

  72路、118路508路公交车,线路由公交鹤林站发车行驶至鹤林新城站后,改行连江北路、塔头路至世欧澜山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不变。

  125路、305路公交车线路由公交鹤林站发车沿三八路、连江东路、塔头路,至东岳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不变。

     以上公交车都将单向取消站点:溪口、金鸡山路口、九龙城、三八路口,单向改设站点:保利香槟国际、三角池。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