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火车南站将实名制抽验 清明出行记得带好身份证
2013-04-02 06:49:15  作者:汤顺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据福州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清明假期旅客出行高峰主要集中在4月3日下午至4日上午,4日当天发送旅客预计突破8万人。需要提醒旅客的是,清明小长假期间,福州火车南站将采取实名制抽验,旅客出行时要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节日期间,中短途旅客出行比较密集的地区,铁路部门采取增开列车和加挂车辆的办法满足公众踏青扫墓、探亲、旅游的需求,福州火车站在4月3日至6日加开一对往返龙岩的动车D6311/2次,福州到吉安的K8740次加挂硬座2辆,福州到邵武的K8752次加挂硬座4辆。

  截至目前,4月3日福州火车站发往龙岩方向的各车次的车票、往吉安的K8740次、北京的K46次、深圳的K638次、邵武的K8752次的车票已经售完,往武夷山的K8750次还有少量余票。4日至6日,福州往厦门、武夷山、福鼎、宁德、南平、邵武方向尚有余票,其余车辆的车票都比较充裕。

  记者还了解到,节日期间,人工售票窗口将采取延长开窗时间和弹性开窗的方法。在高峰时段,福州火车站(含南站)将开足23个人工售票窗口。

  铁路部门提醒,福州火车站已实行100%实名制验票,福州火车南站将采取实名制抽验,旅客出行时,要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福州晚报记者 汤顺清 通讯员 江曲 张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