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今年福建教师招考4月1日起报名 需注意信息录入
2013-04-01 20:43:17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简称“教师招考”)1日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至4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教师招考网上报名有“讲究”:应聘考生所提交的照片规格有具体要求,对岗位备注的操作也有修改。

  考生必须在指定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考网”(http://jszk.fjzk.com.cn/index.php)

  针对部分应聘考生无法提交“应聘考生岗位备注”的问题,有关负责人表示,因个别县(市)区及有关招聘单位在发布招聘方案时,要求应聘考生在“应聘考生岗位备注”栏目注明所报考的学校类型。目前,岗位备注的具体操作修改如下:应聘考生报考成功(网上支付成功)后,在未经所报考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初审前,可返回个人报考平台首页的“应聘考生岗位备注”栏目进行备注说明。该负责人提醒,因无法备注区分具体类型的应聘考生,可与所报考的招聘单位联系,进行重新审核。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幼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