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南街31日正式封路施工 机动车可改走东泰路(图)
2013-03-31 07:18:27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东泰路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八一七路南街段(东街口至安泰河)正式封闭,只留下东侧人行道供行人和非机动车混行。为避免拥堵,相关部门建议市民尽量绕行。市园林局工作人员31日将到南街移植行道树。30日是东泰路拓宽改造后通车的第一天,据悉,东泰路人行道估计下周就能建好。

  30日下午,记者来到南街,只见一条长近500米、高2.5米的围挡已经将南街机动车道和东侧的人行道分开。让人意外的是,已经取消的南街公交站台上依然有不少市民在等待乘坐公交车,原来他们并不知道这个站已经取消。据悉,为配合南街道路改造施工,30日起1路、2路、8路、20路、66路、101路、117路、K1路等8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详见本报3月23日A8版)。

  30日,东泰路已经通车,该路拓宽后机动车可双向通行。记者30日下午在这一路段看到,路面上行驶的机动车还比较少。31日南街封闭,改走东泰路的机动车预计将大幅增加。

  由于东泰路两边的人行道正在施工中,不少行人只能改走机动车道,人车混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正在人行道上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东泰路两边的人行道估计还需要四五天就能建好。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叶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