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清明期间道路客运票源充足 客运量将超620万人次
2013-03-27 21:30:23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7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国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预计福建道路客运将保持总体平稳,假期客运量达620万人次以上。客运量将从4月3日起明显增长,4日达到高峰,5日起逐渐回落。

  受旅客外出祭扫、省亲和短途出游带动,清明小长假道路客运主要以市际、县际短途客运及农村客运为主,并伴有部分周边省份中长途省际客运。厦门、龙岩等地主要景区客运量预计将明显增长。福州、厦门、泉州等沿海地区部分农民工也会选择在此期间回家探亲。

  全省组织客车2万辆(其中旅游客车3700辆)参与假日运输,组织客车1050辆作为紧急疏运运力。目前各汽车客运站票源充足,不存在“一票难求”现象,旅客随时到车站都可买到车票。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