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周日宝龙有大型肝健康义诊 现场免费检测肝功能
2013-03-15 21:21:30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月18日是全国第14届爱肝日,今年活动主题是“为了爱肝,我们戒酒一天”。记者14日获悉,17日9:00~11:30,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暨福州传染病医院将在宝龙城市广场举行大型肝健康义诊活动。届时,我省肝病及器官移植专业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主任医师刘景丰教授等9位资深肝病和肝癌诊疗专家将为市民免费体检,提供健康医疗咨询,讲解爱肝护肝常识。现场将免费为市民检测肝功能,发放健康手册等。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通讯员 王家寿)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幼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