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2日起165路公交车线路将调整 新增加阳岐等站点
2013-12-09 15:14: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日,记者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为方便洪湾路周边群众出行,运管处决定从12月12日起,对165路公交线路进行适当调整。

  165路公交车起讫站点为左海公园西门——利嘉国际商业城,线路走向由左海公园西门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公交福湾站后,沿天演路、三环辅道行至引桥下掉头回三环辅道、天演路、盘屿路,再行驶至利嘉国际商业城,新增阳岐、三环天演路口、融信白宫等站点,首末班时间为6:30——19:30,其他不变。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