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铁路12306客户端上线试运行 用手机也可买火车票
2013-12-07 22:15:10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铁路部门的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铁路12306”8日将上线试运行,向广大旅客提供列车信息查询、购票等服务。

  据悉,“铁路12306”应用图标为蓝白底色,上方为红色的中国铁路路徽,路徽下方标有“中国铁路”字样。

  “铁路12306”免费供旅客下载使用。使用安卓系统手机的用户可直接从www.12306.cn网站下载,使用苹果系统手机用户可从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下载。

  铁路部门提示,客户端试运行期间,如遇到购票不畅等问题,请广大旅客谅解,并及时选择其它方式购票,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通讯员 江闽轩)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