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湖头街改造已经进行20多天 改造工程将在8日完工
2013-12-07 22:11:48  作者:张旭 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湖头街改造已经进行20多天了,记者7日从现场施工方了解到,改造工程将在今天完工。

  湖头街连接西洪路和梦山路,是进出西湖公园的一个重要通道。记者昨日在这里看到,道路原先的水泥人行道已经铺上灰色透水砖,紧邻内河的步行道还换成了大理石路面。“虽然面积不算大,但早起没人的时候也可以在这跳跳舞。”附近居民陈阿姨说。

  记者看到,湖头街整条路已经完成了“白改黑”改造。“目前剩下的工程是还要在现有沥青路面基础上再加铺一层。”现场施工工人说,目前第二层沥青的铺设工作已经完成近一半,剩下100多米道路将在夜间施工,今天可完工。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文 石美祥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