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清环城路南半环有望元旦前竣工 路网将更顺畅
2013-12-05 22:09:19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年来,福清城区车辆日渐增多,每到上下班高峰期、节假日,大真线水南路段常常出现交通拥堵状况。不过,这个情况很快将得到改善。福清正在兴建的环城路南半环有望于2014年元旦前竣工。届时,福清城区前往龙高一带的路网将更顺畅。

  环城路是福清动建的城市“大动脉”,总长28公里,总投资35亿元,将连接清繁大道、福政大道、大真线、融宽环路、龙江南路,形成环状公路。其中,南半环包括观音埔大桥、龙江南路A段和B段等项目。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颜阵寒)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