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2月8日起 K1路公交115路公交线路终点站将延伸
2013-12-04 16:50:05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记者从福州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为方便群众出行,从12月8日起,延伸K1路、115路公交线路终点站。

  K1路终点延伸至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

  调整后,K1路起讫站点为:火车站——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车辆由火车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上渡站后继续行驶上渡路、闽江大道、通江路、燎原路至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返程亦同。

  K1路将增加的站点有:上渡(林产品市场)、竹榄、福建生态工程学校(洋洽)、联建村、燎原路、江南水都中学、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同时取消上渡建材市场、上渡桥头站点,其他不变。

  115路延伸至肺科医院

  115路公交起讫站点调整为下院至肺科医院,线路由下院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上渡站后继续行驶上渡路、鹭岭路、二环快速路至肺科医院,返程亦同。

  115路将增加上渡(上渡林产品市场)、竹榄、洋洽、白鹭岭、省精神卫生中心、肺科医院站点,同时取消上渡建材市场、上渡桥头站点,其他不变。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