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厦深铁路开通运营首日 福州南站发送旅客4000人
2013-12-28 19:56:43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12月28日的上午,朝阳的金环笼罩着福州南站站场,第五站台上,三两成群的旅客纷至沓来,踏上前往深圳的D2311次动车。这是厦深线开通运营首日,福州南站开往深圳北站的首趟动车。

  上午7时50分,D2311次缓缓开出福州南站。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首发当日,由福州南站开往深圳北方向的动车共计9趟,其中始发动车6趟、经停动车3趟。据悉,往厦深方向的车票均已售罄,当日福州南站发送旅客约4000人。

  记者了解到,厦深开通首日,面对新增的客流,为了做好服务,当日,福州南站售票大厅由往日的4个售票窗口,增开至6窗,还组织休班职工备用4个窗口,以便在购票高峰时使用、候车广厅增设了2台自助取票机,便捷旅客取票后直接进站乘车、进站检票口,也由原来的1个到现在南北2个检票口同时开放。

  根据列车运行新图,29日起,福州南站还将增开2趟发往深圳北站的动车,经停动车再增4趟,届时南站共有开往深圳北站的动车15趟。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通讯员 江曲 韩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