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除夕高速不免费 春节高速将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
2013-12-26 21:13:14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6日从省高速公路公司获悉,按照2014年春节放假安排,除夕不是法定假日,因此除夕当天不会实行高速免费通行。我省2014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将从1月31日0时(正月初一)起,至2月6日(正月初七)24时结束。

  2014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车型: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黄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