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甘洪支路拓宽改造完工 拓宽后最宽可达到10.5米
2013-12-24 21:27:40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4日自城建部门获悉,甘洪支路拓宽改造已完工,原本五六米宽的水泥路拓宽后最宽达到10.5米。

  甘洪支路改造起点位于洪甘路,终点位于大富山,靠近福建工贸学校。改造道路全长410.66米。按照规划,甘洪支路设计为城市支路,行车时速为20公里。

  未改造前,甘洪支路为水泥路面,路旁无路灯,地下无排水设施,路面坑洼不平,一到晚上,就成了“摸瞎”路。且道路宽仅5米左右,两车对向行驶容易发生安全事故。

  经过改造,从甘洪路起点往东的200多米道路已拓宽为10米,左侧修建了挡土墙,右侧在原基础上加宽,拓宽为双向混行2车道,同时设置了3米的人行道。位于东侧的道路拓宽为7.5米的混行车道。整个工程破除旧水泥路面,同时新建给排水、综合管线、路灯照明、交通等设施。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