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集大明年招收50名高水平运动员 招生设三个项目
2013-12-02 21:16:48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日,集美大学公布了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该校明年计划招收高水平运动员50人,招生设田径、游泳、武术三个项目。

  据了解,考生必须是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或者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若生源所在省份统一组织高水平运动员测试,考生还必须参加所在省份统一测试并取得合格以上成绩方可报考该校高水平运动员。另外,考生应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2014年高考报名。

  符合条件的考生即日起可登录该校招生办公室主页(http://zsb.jmu.edu.cn/gsp/login.aspx)进行网上报名,合格考生名单于2014年1月3日前集中公布。随后的专项水平测试安排在1月9日进行。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