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警方在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开展宣传活动
2013-12-02 23:19:10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日是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遵守交通法规意识,我市警方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2日上午,晋安交巡警大队联合晋安区道安办、火车站派出所等部门在汽车北站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工作人员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摈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此外,晋安交巡警大队2日还在该区设立了16个宣传点,发放宣传用品。

  仓山交巡警大队民警2日上午来到福建农林大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民警通过图片展板向广大师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组织师生观看了宣传教育警示片。

  2日,鼓楼交巡警大队民警联合辖区交通安全预防办及10个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还进社区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2日下午,市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来到连江服务区警务室,向停靠此处的广大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与外,该大队还在辖区高速路口、服务区、警务室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黄祥盛 李庚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