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莆永高速泉州段年底通车 福州到永春将缩短1小时
2013-12-16 21:11:53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获悉,莆永高速泉州段建设已经进入尾声,有望年底通车,通车后驱车从福州到永春可缩短1个小时左右。

  莆永高速公路泉州段是莆田至永定高速公路的中间段,该路段总里程长99.77公里,总投资89.44亿元,全线共有22座隧道。据介绍,目前施工队伍正在进行24小时不间断施工,确保年底实现通车。这条高速公路的建成将构建起龙岩至莆田通往福州最便捷的快速通道。据悉,目前福州到永春要3个半小时,这条高速建成后只要2个半小时,而福州到龙岩也只要3个小时。

  据悉,我省力争2015年底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突破5000公里,实现所有县级行政中心15分钟内上高速公路。这意味着目前未通高速的平和、华安、光泽、顺昌、古田、柘荣、寿宁等7个县也将陆续通高速公路。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黄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