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火车站寒假学生团体票14日开订 订票18日截止
2013-12-12 15:41:16  作者:林少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2014年寒假学生团体票订票工作从12月14日开始启动,各院校可以根据汇总好的订票信息登录12306网站进行操作,订票截止日期为18日,共计5天。

  据了解凡经过福州火车站认证,具备互联网集中办票资质的学校的有64家,预计今年寒假通过12306网站预订的学生团体票在4万张左右。

  为了方便各院校能顺利订票,福州火车站官方网站http://www.fzhcz.com/index.asp还推出了学生团体票办理流程攻略图解,院校负责订票的工作人员可以登录12306网站按攻略图逐项办理。

  另外,由于12月28日起列车时刻表有变化,福州火车站官方网站有最新学生时刻票价表,可以做为订票参考。

  火车站温馨提醒,没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不能识别或与学生证记载不一致的,不能购买学生票。请各院校负责人及时为学生盖注册章,对于没有磁性的优惠卡及时更换新卡。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通讯员 江曲、万翔)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