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火车站即日起启动春运企业团体车票预订工作
2013-12-01 11:24:39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记者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为方便外来务工人员春运便捷返乡,即日起,火车站启动外来务工人员团体订票工作。

  据了解,凡在工商部门注册的用工企业和5人及以上零散团体(必须乘车日期、车次、到站相同),均可通过车站专口进行申请,进行网上团体订票申报,可预订福州、福州南站始发旅客列车(含动车)的硬座、硬卧及动车组二等座的车票(客流高峰期除外)。受理的乘车日期:2014年1月16日至2月24日。

  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预订团体票,要首先登录福州车站官方网站注册用户名并填写企业信息,经过资质审核等流程后,凭取票凭证及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购票,具体操作流程详见福州车站官方网址:http://www.fzhcz.com/

  2013年12月2日至2013年12月8日17:30分止。是网上注册、填写企业信息的起止日期、资质审核日期为12月3日至8日,审核地点为福州车站一层中部电梯旁—“福州车站春运企业团体票预订受理处”。

  铁路部门提醒,由于2014年1月20日-2014年1月30日为福州站客流高峰期,请农民工兄弟们尽量提早或拖后返乡,避开客流高峰期,提高团体票预订计划的兑现率。预计2014年春运福州站将增开重庆、贵阳、北京等方向的列车,具体开行日期请注意车站官方微博、网站,以及媒体、车站公告。2014年春运节前企业团体车票受理期间咨询电话:0591-87595244,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通讯员 江曲 韩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