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61路公交车终点站暂缓调整 取消停靠三个公交站
2013-11-08 21:04:28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8日从市道管处获悉,61路公交车因终点站用地租约到期,原计划从11月9日起,将终点站移至“金鸡山公园”(同53路终点站),后经协调,现61路外贸汽修厂终点站用地已落实,原定61路终点站调整至“金鸡山公园”的事项,暂缓执行。

  据了解,61路公交线路按原线路维持不变。乘客仍可至原外贸汽修厂(金鸡山公园)、省生殖保健中心、琯尾街站点乘坐61路公交线路。沿途站牌将会陆续更换,不停靠市按摩医院、洋下新村、金鸡山公园等公交站点。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