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2日起厦门增辟至越南航线 福建到越南只要2小时
2013-11-08 07:20:33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将新增一条直飞东南亚航线。从12日起,厦门至越南岘港包机将首航,届时我省游客去岘港只要2个小时。

  厦门至越南岘港包机,由越南国家航空的空客A321执飞,11月12日首航后,每周有两个航班,分别为每周二、周六出发,厦门直飞越南岘港航班起飞时间为22时15分,飞行时间约2小时;返程时间为越南时间18时。

  据悉,越南岘港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拥有全世界最长的海滩,最原味的会安古城和美山遗迹、顺化古都等世界三大文化遗产。这条航线开通以后,我省旅游业界还推出了3晚4天和4晚5天的岘港旅游产品。越南岘港可以落地签,市民只要持6个月以上有效期护照原件和两张2寸白底彩照,提前3天交到旅行社就可以。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